一轮古月

又又&小羽

[新刊预售]《极乐净土》重制版&番外增册

海间:

《极乐净土》预售←请戳


长微博(含抽奖)←请戳




预售日期:2018/4/7 晚20:00 至 2018/5/15  


发货5.21之后开始,今年的开年新刊!29.6万字→52.2万字,加一起600来P……这里解释一下,“极乐净土初版+番外增册=极乐净土二刷版”,买了初版的大家直接买番外增册就能看到所有内容了。


这次做了些新特典,委托灰机太太设计了阿拉伯风情的外封,二刷版和初版+增册都有,具体可以看长图。外封设计一致,尺寸并不相同,请务必在拍下前选择合适款型。


二刷版和番外增册各设5位赠送各自的全套特典,预售开始后直接拍付即可;2018.4.7晚八点预售开始后,截止至2018.4.7晚23:59,四小时内拍付任意本子即赠送外封同款笔记本一本。




同时间开售的同店二刷刊:


《血之楔》二刷链接←请戳


《他的王》二刷链接←请戳


同店的其他通贩既刊:


《第一逮捕令》←请戳


《异色1&2》←请戳




如果准备下单的话,买过《异色2》的大家别忘了杯垫。可以联系新立优印的客服,也可以在买家留言里提。 因为本子都挺厚重,买多本需补运费,超重的话客服会联系的。




————————分隔线————————


《极乐净土》重制版宣传大图









试阅:


《极乐净土》(伊达组/三条家 亲情向)全文&番外总集目录←请戳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