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古月

又又&小羽

REMON_レモン:

【关于法希】
小时候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双子的动画时,就喜欢的不得了。开始就公主的话最喜欢法音,王子的话最喜欢希尔杜(虽然那时听的是国配…芳芳和顺哲…)就希望他俩在一起,就是这么单纯的理由。
后来长大后再去回看双子动画时,发现关于法希情感之间很细腻的点,那是小时候的我未能注意到的。
法音在爱情上绝对是个傻姑娘,或许从第一次见到艾克里普斯时,她就喜欢上这个很特别的男孩,可她自己却不知道,13集时,面对心仪的男孩,心狂跳不止,可法音却在纳闷,为什么心脏跳这么快?真奇怪……13集是我更爱法希的一个起点,不论是一直相信艾克里普斯不是坏人的法音,还是面对上蹿下跳的法音而无奈的希尔杜,都狠狠的戳了我的萌点,至此法希一生推的信念根深蒂固。
一直相信希尔杜不是坏人的是法音,第一个发觉艾克里普斯和月国王子是一个人的是法音,带头为了希尔杜的母亲而努力寻找满月草的是法音,希尔杜的闪光点,法音比谁都先发现。
我觉的对于希尔杜,法音从一开始就是个特别的存在。他虽然是整部动画的智慧担当,可他和法音一样,在情感方面迟钝的很。法音在第13集问过他为什么知道红炎魔法的事,希尔杜那时有个惊讶的表情,从那时估计他就隐约觉得这女孩的特别了吧。
在法音独自赴黑布的聚会时,看着法音留下的信,希尔杜真的着急了,他甚至比莲音更着急,就是这个时候吧!他终于发现那个对他来说特别的存在。
第一季结尾,希尔杜邀请法音跳舞,那是法音第一次正式跟一个男生跳舞,布莱德邀请过那么多次她都没跳过,因为舞会比起王子她更爱蛋糕嘛~虽然希尔杜和法音的第一支舞,法音还是被蛋糕吸引去了,可是这就是法音啊~希尔杜你别忘了,她的第一支舞给了你,你对她来说…嗯…跟蛋糕一样重要…(笑)
【关于莲布】
一开始我吃莲布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是法希厨…
可是后来再看动画,发现莲布也很有爱。
莲音在爱情方面要比法音明白,她一开始就很清楚自己喜欢布莱德,她虽然花痴但是在她心中布莱德王子无人能比,会为了布莱德更在意法音而吃醋,在布莱德黑化后也依旧惦记他,在迷宫那集也希望布莱德能够来解救她,布莱德被吸进黑水晶,也是莲音第一时间,奋不顾身地向他伸出手,法音莲音不愧是姐妹,莲音为了自己心爱的人也真的很努力,那种执着让我很感动,最后布莱德能够发现并回应莲音的爱真是太好了。
结尾,布莱德邀请莲音跳舞,这不是他们的第一支舞,却是布莱德第一次出自真心邀请莲音跳舞,这支舞比以往任何一次都美,因为他们眼中心中都只有对方。
【关于画】
想画这张很久了,因为动画这四人关系真的太乱…一个人一个看法……而这也是我的一个主观看法。
希尔杜是月国王子,理所当然代表月亮。他是适合黑夜的人。月亮自身不会发光,但他遇见了太阳,太阳看到了他的闪光点,默默的将自己的光与热分给他。月亮在水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发现自己也会发光了,他曾一度以为是水让自己有了光辉,迟钝的他后来才发现,让自己闪耀起来的不是水,而是一直默默照亮自己的太阳。从此他的眼中只有太阳。
法音是太阳国的公主,而且她开朗的的性格,粉红的颜色,没有比法音更适合太阳的女孩子了。有一天,她遇见了月亮,她开始在意他,觉得他不应该只是冰冷的存在,于是将自己的光热分给他,即使月亮没有回应也没关系,太阳不会放弃,终于,太阳将自己的心意都传达给了月亮,她成了月亮唯一的,特别的存在。
莲音虽然也是太阳国公主,可我觉得比起太阳,水更适合她,不止因为她水蓝的秀发,还有她温柔似水的性格。
布莱德是个花一般优雅的王子。
水爱上了花,可是花朵却恋上太阳的照耀,忽略了一直默默滋润自己的水。当花朵渐渐枯萎时,他发现自己真正需要的不是太阳,而是一直默默为自己付出的水。水奋不顾身地救了花朵,花朵恢复了以前的样子,与水幸福的在一起了。



月亮与太阳,希尔杜和法音。花与水,布莱德和莲音。嗯,很合适。



从小到大,有不少喜欢的cp,但法希不仅仅是喜欢,还有一份执念(来自小时候电视动画播到一半就没了以及对家的刺激…)就是这份喜爱与执念,才令我拿起笔画起来法希同人,我现在还太多不足,可我愿意与法希一起努力。( `◡´✩)ゝ

评论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