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古月

又又&小羽

与共(61~62)+番外二十七(正文完)

米洛:

聚散终有时,大结局么么哒。






1~3+论坛体番外一             4~5+论坛体番外二


6~8+论坛体番外三             9~10+论坛体番外四


11~12+论坛体番外五         13~14+论坛体番外六


15~18+论坛体番外七         19~20+论坛体番外八


21~22+论坛体番外九         23~24+论坛体番外十


25~26+论坛体番外十一      27~28+论坛体番外十二


29~30                                31~32+论坛体番外十三


33~34+论坛体番外十四      35~36+论坛体番外十五


37~38+论坛体番外十六      39~40+论坛体番外十七


41~42+论坛体番外十八      43~44+论坛体番外十九


45~46+论坛体番外二十      47~48+论坛体番外二十一


49~50+论坛体番外二十二   51~52


53~54+论坛体番外二十三   55~56+论坛体番外二十四


57~58+论坛体番外二十五   59~60+论坛体番外二十六




61.


 


日子像潮水一样,该涨潮的时候总归是要涨潮,很快捆绑在黄少天名字后头的就不再是“同性恋”、“绯闻”等等这些词汇了,很快变成了电影《忽梦少年时》,以及正在热播的《第二个世界》,娱乐圈的新闻来得快去得也快,每个人在无边的信息浪潮之中走走停停,而就在这样的时间流逝里,春节很快来临。


对于黄少天来说,春节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早点停工回家,《第二个世界》杀青,收视率创下了同时段的新高,对于黄少天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这证明了在新形态的电视平台上,打破传统的形式并非就是寸步难行,对周播剧的形式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对于黄少天自己来说,也算是既提升了知名度,也打破了《白玉老虎》带给他的固化荧屏形象,百利而无一害。


绯闻的事情一晃眼就过去一个多月了,就连喻文州的生日他们也是异国两地,匆匆打了一个电话就算是庆祝了。喻文州在德国不莱梅准备注册成立个人品牌,而黄少天被叶修揪着衣领一脚踹进了《忽梦少年时》的剧组,每天在大山里拍戏苦不堪言,G市这个时候也零下了,他还要穿着个薄薄的衬衫站在室外念着台词,每一场戏下来都冻得鼻涕一把泪一把的,裹上大衣之后拼命地打喷嚏。


工作间隙偶尔可以背着叶修大魔王悄悄给喻文州打个电话,两个人时差正好的昼夜颠倒,无比销魂,电话一般不能太长,三言两语,确定对方还活着,已经是万幸了。林敬言来大山里探班方锐总不忘了给黄少天也带上一份,被方锐称之为“关爱异地大龄未婚男青年”的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谢谢林大大!”黄少天喝完了林敬言送来的排骨汤,舔了舔嘴角,“啊不对,现在是林老师了。”


张新杰已经确定退出娱乐圈转战幕后了,林敬言也就辞去了霸图的工作,别出心裁地去大学的新闻传媒专业做了老师,被黄少天这么一说,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笑了,还真的特别像是个老师。


方锐推了黄少天一把:“还没上岗呢好吗……行了行了,早点回家去吧。”


“你们为什么都不邀请我去你们家过年?”黄少天一边穿衣服一边气愤地问道,“张佳乐在柏林也就算了……”


“轩哥和吴羽策也在柏林,”方锐非常哀怨地看着黄少天,“孙哲平得奖了,他俩去自助游了。”


黄少天:“……想问天问大地,或者问问我自己。”


方锐继续哀怨地看着黄少天:“如果不是你在这里拍戏,现在,我,和林大大,我们应该漫步在柏林的大街上唱着黄梅戏,所以……”


黄少天一口咬定:“都他妈赖孙哲平!”


“行了,赶紧回去吧,”方锐抬手看了看表,“可怜的天天,孤独的春节,我都要为你潸然泪下了……好了,我和老林先走了,再见,我们要回家了。”


“嗯,”林敬言也点点头,“我们先走了。”


“再见。”方锐把手挥得像招财猫一样,气得黄少天简直想踹他一脚。不过考虑方锐这一身溜光水滑的造型,估计是要锲而不舍地搞定林大大的父母去了,黄少天心一软,挥挥手示意他赶紧滚。


换完了衣服走出更衣室,正好撞见苏沐橙和一个长得和她特别像的男人走在一起,黄少天怎么看也不认识,尴尬地吐了吐舌头,心想该不会是撞到了苏女神的男朋友吧?结果苏沐橙大大方方地走过来给他介绍,说这是他哥哥,黄少天这才长出一口气,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不然这夫妻相也太可怕了。


苏沐橙的哥哥穿了一件黑色的外套带着耳机,双手插在外套的兜里,正在百无聊赖地四处看着片场,他脖子上挂着苏沐橙的围巾,看上去有点滑稽。


“新年快乐!”苏沐橙显然心情非常好,走过来和黄少天拥抱。


“新年快乐!”黄少天回抱她,然后顺手帮苏沐橙把外套的领子整了一下,他刚刚放下手,一抬头突然发现苏沐橙的哥哥在用一种苦大仇深的表情看着他,简直要把他生吞活剥了,黄少天赶紧把手背过去,表示自己是一个良家少男,从来没有非分之想。


走到停车的地方又看到了叶修和他的弟弟,黄少天第一次感慨自己为什么没有兄弟姐妹,被方锐和林敬言秀恩爱闪瞎眼也就算了,还要被两对兄弟姐妹闪,真是流年不利。叶秋坐在驾驶的位子在和叶修拌嘴,黄少天没听清叶修是说了什么,反正叶秋就一直在嘟囔,最后嘟囔完了啪一巴掌拍在叶修大腿上,打得叶修直叫唤。


“叶导叶导,呼叫叶导。”黄少天敲了敲车窗,叶修过了一会儿缓缓拉下车窗,一脸的冷艳高贵。


“没事,新年快乐。”黄少天站在车门外,给叶修来了个飞吻。


叶修:“……”


叶秋反应过来,发现面前站的是黄少天,突然掏出来个本子递了过去,整个人扑在叶修身上,隔着千山万水问黄少天要签名,黄少天哈哈大笑,接过来龙飞凤舞地签了,叶修的脸都要绿了。


“拿来,”叶修对叶秋说,“我也给你签一个。”


“不要。”叶秋脑袋摇得像拨浪鼓一样,表达了强烈的拒绝。


“让我签一个,”叶修说,“快点,我的签名很值钱的。”


叶秋沉默地看着叶修,表情十分痛苦,然后他突然一脚油门踩下去,叶修的头咣当一下磕在后座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站在原地,差点笑得背过气去。


今天是除夕,明天就是大年初一,所有人都要回家过年,所以上午补了一个小片段之后,片场的人大部分都走光了,剩下的都是拍摄基地的人在打扫卫生,黄少天回去自己的常用更衣室把粉丝探班送来的一大堆零食拿出来,逢人就送,全都送完了之后无所事事地在片场走了一圈。


《忽梦少年时》由于是一部上个世纪60年代的片子,在村子里建了一个小小的高台,大概有半人高那样,下午的时候阳光还算明媚,黄少天跳上台子,居高临下地四处看,可是四下空旷,一个人都没有,远处可以听见零星的爆竹声,按着习俗,有的人家这个时候吃饭之前要放鞭炮了。


进了娱乐圈之后就变得非常非常忙,从前还是会每个年都和魏老大一起过,可是现在实在是折腾不起了,“年”的概念变得越来越淡薄,倒不是说心里不想,而是团聚对于黄少天来说,变成了一个越来越困难的事情。没红之前要努力拍戏,红了之后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掰着手指头算算,已经一个月没有见到喻文州了。


原本以为分离是难以忍耐的,可是现在想想,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没事的时候确实会满脑子都想着喻文州,可是忙起来就四脚朝天哪有时间伤春悲秋,既没有呼天抢地也没有涕泗横流……说着黄少天就重重地打了个喷嚏。


“谁想你了?还是你想谁了?”


黄少天猛地一回头,突然就看到了喻文州站在他身后的平地上,他微笑地看着黄少天,冲他张开手臂。


“下来吧,站那么高,不冷吗?”


黄少天一时间有点恍惚,他走到高台的边沿向下打量喻文州,然后扑通一声跳下来,正好扑在喻文州怀里。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少天。”


 


62.


 


喻文州的突然出现简直酷似天兵天将下凡,黄少天本来是不想太早回家,所以才一个人在片场转悠着不肯走,家里实在是过于冷清了,方锐虽然定期会叫人去收拾家里,但是总归是不经常有人住,显得没有人味,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有了喻文州就什么都有了。


“你怎么突然就回来了,一点预兆都没有……”黄少天说。


“回家过年,这不是习俗吗?”喻文州掏出钥匙打开门,“等下不要太吃惊。”


黄少天:“???”


门打开,喻文州站在玄关处冲屋里拍拍手,一只可爱的小柯基冲他跑过来,黄少天站在门口还没有反应来,就被柯基一下子扑住了。


“啊……”黄少天弯下腰把小狗抱起来,一脸震惊地看着喻文州,“你养了一只还不够,还要养两只?”


“挺可爱的,”喻文州笑,“难道不是吗?”


小柯基十分之萌,小短腿,圆圆的屁股还有小短尾巴,外面在放爆竹,柯基在黄少天的怀里吓得一蹦一跳的,惹得两个人哈哈大笑。


“过来搭把手。”喻文州手里拿着对联,招呼黄少天。


外面的门上要贴,屋里的也要贴,黄少天恨不得把满屋子都贴上红色的“福”字,再把电视打开折腾出来点声响,这样看起来就会无比喜庆热闹。在贴完了对联贴横批的时候,黄少天太过用力展示身高,蹦起来撞到了脑袋,在额头处磕了一个红红的包。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指着自己的额头,对着镜子傻笑。


“揉揉。”喻文州走过来,伸手给他揉了揉额头。


“你还记得吗?”黄少天看着镜子里的两个人,“去年,对,是去年的事情了,我脑袋后面划了一道口子……”


“记得。”喻文州说,“你要送我礼物,然后把礼物放在了保安的收发室。”


“你正好回来碰见我了,”黄少天说,“我们一起去小区里的诊所处理了一下,我还记得因为这个,头上戴不了发套,所以放了一个导演的鸽子,没办法给他补戏了。”


“一年了。”喻文州似是在感叹。


“才一年,”黄少天咧嘴笑了,“还有很多很多年,喻文州你不是还给我念过一首诗叫当你老了,现在距离老了还有很久很久。”


“对,还有很久很久。”


 


春节一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又是新的开始,黄少天一头扎进剧组,开始心无旁骛地拍摄《忽梦少年时》,喻文州也又回到了德国,开始筹备个人品牌Ewig的建立。对于喻文州来说,原来就着时装周契机做好的诸多准备一口气全部推翻,所有都要重新再来,不过对于他来说,这远远算不上事,好事多磨,迟一点并不会怎样,他想做的事情,只有主观上想要放弃的,从来不会有被迫放手的。黄少天先前还打电话来问两句,后来怕喻文州压力太大就干脆对这个话题避而不谈,然而没想到,《忽梦少年时》才拍了一半,喻文州就把一切都搞定了。


“我这一次肯定不会失约的。”喻文州在电话那头轻声笑了。


“我也不会的。”黄少天挑了挑眉。


《忽梦少年时》讲述了一个叫做胡文的少年天马行空的想象,与其说是脑洞大开,还不如是说他的大脑浩瀚如宇宙,在思想闭塞和认知受到束缚的年代如同格格不入的怪物,他被世人所嫌弃,被政治思想的管制所迫害,但是他仍然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少年胡文看了很多很有趣的书,各种传奇和神话故事,以及很多西方的魔幻故事,他做了一个梦,在梦里,叶修运用了魔幻现实主义的手法,一层一层地推进,一个梦境中套另一个梦境,当你以为这已经是现实的时候,总在最后发现这仍然是假想,时间顺序不断推进,最后回到现实,在经历了无数的人生和无数不同的世界后,刹那之间,青丝变成了白发,胡文突然变成了一个老人,他在这样的时间和空间的旅行中付出了自己的青春,而他认识的人还是年轻时候的模样。


他遇到了少年时的自己,小胡文学习很认真,但是胡文觉得自己是杂书看得太多,走不出来了,他不想让他经历自己的悲剧,故意阻挠他,不让他接触书籍,但是这是无法阻挠的,小胡文知道自己会变老,会失去青春,但是他终究还是选择做了那个梦,他在梦里看得了年老的自己,他对老了的自己说:我们终究会走向那条自由之路。


这是一部看上去非常有画面吸引力的故事,同时也是一个环环相扣,让人出其不意的故事,叶修在画面的运用上臻于化境,每一层梦境环环相套,总能在彻底说服你之后猛然反转,剧情绝不滞涩,有理有据,绝非空中楼阁,这样的剧情极大地刺激了黄少天,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一部电影,自己能演绎这样的角色。导演和演员的刺激与反刺激,让整个剧组每天都陷入鸡血状态,尤其是在方世镜这样的老戏骨加盟后,张新杰这样的影帝级别的演员也粉墨登场,剧组每天都处于艺术思想的终极碰撞之中,火花四溅,激烈得堪比犯罪现场,最后的胜利者当然是叶修,忽梦的成片粗剪出来的时候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呈现在他面前是这样一部影片,比他之前所想象得要好上无数倍,惊喜都不足以形容,唯有惊艳二字。


在小胡文走入梦境的那一个瞬间,呈现出来的画面上,黄少天的目光纯粹而又清澈,他张开双臂,拥抱整个永无止息的梦境,拥抱整个无尽天地。


忽梦少年时。


每个人都在路上不顾一切追逐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无论是追求什么,奔跑永无止息。所有的束缚都无法阻拦,哪怕我们知道后果,也会不顾一切。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太长久的蛰伏,太漫长的等待,终于在这一刻开花,《忽梦少年时》二月开机,五月正式杀青,六月初正式准备上映。


蓝雨的宣发铺天盖地,15支多角度预告片,超过300张海报展示,还有无处不见的平面投放,地铁、商场、公交站,几乎全部被这部电影的宣传占领,黄少天扮演的胡文手里拿着一本山海经古卷怔怔地看着镜头的画面成为主打海报,在他的眼眸里,放大后可见浩淼的星空、奔流的大海还有人山人海,天地方寸,尽在其中。这场宣发如同一场盛宴,如同一场声势浩大的浪潮,瞬间席卷所有人的视线。


《忽梦少年时》的首映式,黄少天穿了一件深咖啡色的西装,俏皮地打了一个领结,看上去稳重又不失活力,叶修、苏沐橙、张新杰、方世镜一同亮相,这部本来因为题材和剧情受到关注的电影,瞬间又被讨论起了“颜值爆表”这个话题。宣传的爆料点总是有很多,有符合观众品味的,也有迎合艺术水准的,叶修总是有办法满足所有人的要求。


黄少天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影终于即将登上大荧幕,距离《碎山河》的事情,整整过去了八个月。


醉雪宜晚,迟些来,并不是坏事。


大幕拉起,全剧终。漆黑的屏幕上浮现字幕,先是出现导演叶修的名字,继而出现主演黄少天和苏沐橙的名字,接着是客串的方世镜和张新杰以及其他演职人员的名字,在最后的最后,特别鸣谢,惯例是叶修要感谢的叶秋,这次还有了黄少天要感谢的喻文州。黄少天看着那个名字有点惆怅,他还没有回来。黄少天轻轻攥了一下袖口,那里刻着Ewig的标志,他微微回头四处张望,希望可以看到喻文州的身影,但是整个放映厅太暗了,什么都看不见。


灯光亮起,首映结束,所有人有序退场,参与首映式的粉丝从后门离开,嘉宾从前门走,黄少天走出来又发现自己好像把手机忘在位子上了,穿越人山人海的工作人员跑回去找,他推开厚重的放映厅的大门,里面一片漆黑,他向前走了两步,而就在这个瞬间,灯光依次亮起,黄少天猛然回头,看到喻文州站在灯光下,冲他招手。


他们都没有失约。黄少天穿着的喻文州的个人品牌Ewig,而喻文州刚刚混在粉丝里看了黄少天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大荧幕电影。


最后的最后,并肩与共,千回百折,终未错过。


来得慢一些也没有关系。




番外二十七


 


主题:黄柯基才是real流量帝啊,同性绯闻和异性绯闻一起飘的我是第一个见到的


0L:Rnb


1L:别挂了,一天花样108挂有意思吗?而且他和苏女神是在拍戏好吗,苏女神怎么会喜欢柯基这种小白脸


2L:首先,同性绯闻已经过去了,而且证明是假的。其次,异性绯闻是你说的,媒体都没吭声,不就是发了个定妆照吗,至于你这么下狠手按头凑CP吗?最后,你是傻逼吗?


3L:黄粉就是blx噜


4L:柯基是我区吉祥物,不服来战。


5L:这次的事情为柯基固了无数的死忠粉,也为柯基带来了一批锲而不舍的死忠黑。而我呢,其实是一个死忠观众,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有戏的明星,天天有热闹看,爽死啦


6L:黄粉没空搭理你……不要招惹,黄粉正在飞升


7L:流量宝宝!带我区装逼带我区飞!


8L:已糊勿念,强行拖走柯基


9L:说实话,蓝雨这一招实在是妙,先是解决了潜行,然后借着《忽梦》炒苏女神和叶神了,二神出马,柯基小命得救,二神还艹到了热度,一切完美,什么设计师,转身就忘了呗。


10L:二神是什么,我只知道二郎神。


11L:叶苏从此新CP名:二郎神!


12L:所以柯基是哮天犬吗……


13L:hhhhhhhhhhhhh黄少天为什么要一直变种!


14L:说到叶神,哈哈哈哈哈哈那天发布会简直是要乐死我了,有个记者问叶神,黄少天在机场背台词你怎么看,叶神说,其实他背的不是台词,记者:=口=,然后叶神说,他背完了我觉得不错,就加进台词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玛柯基糊弄记者脸都不红!我都信了!信了那是台词!


15L:其实柯基那个一听就不是台词……怎么可能有那么大段大段的诗词啊,我怀疑他就是为了装逼,或者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就随便讲一讲好了,刷刷逼格也不错,不过那两段都非常应景啊。讲真,我买了叶和黄的嘴炮二人组安利,那天发布会全是料啊,记者们快被玩死了。


记者:您对您自己的电影选择了这样一个题材有信心吗?


叶神:为什么没有信心,天啊!


柯基:哎,在


叶神:居然问我有没有信心,这个问题问的


柯基:羞不羞!


叶神:羞!


16L:尼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扑面而来的画面感,这俩人真是不能好了,笑死我了,你唱我和,嘴炮X2,记者估计都快疯了吧,关键是他们都在开玩笑,记者还不好真生气


17L:记者问叶神,王杰希张新杰和黄少天都上过或者即将上你的电影,你对他们三个分别怎么评价?叶神说,我的电影好可怜,心疼


18L:……可怜什么


19L:关键字是“上”啊,叶神当众开黄腔也是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


20L:叶神说“天啊”的时候有点萌……叶神的老B市口音也是不能好了,还带儿化音的


21L:记者问柯基,你和张新杰私下关系很好吗?张新杰很挺你,柯基说,虽然名义上我们两个和陈导是导演和演员的关系,但是其实是师徒的辈分,按理说,张新杰是我师兄,师兄弟怎么会不好呢?


哎呀,师兄师弟啥的好萌


22L:柯基这CP体质……也是绝了


23L:最近好久没有出现对称了,对称去哪儿了,对称粉都去哪儿了!第二个世界不是在播么,正主怎么没影了


24L:……对称回家过年去了


25L:是的,他真的回家过年去了,发了一张自拍,被对称粉批评过年吃胖了,然后他就精神不正常了起来,经常发一张诡异的自拍,还要美图秀秀一下,对称粉现在正在和他冷战23333


26L:对称最近好像要筹备回归自己本职工作惹,他要当导演了,终于感觉哪里都对劲了,微草CEO是个导演比较能让我觉得世界是对的


27L:对称粉最近的心声:求求你,有话好好说,拍电影挺好的,我们一定捧场,求求你了不要发自拍


2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想起策爷粉呼天抢地冰天雪地里打滚求策爷发张自拍,然后策爷发了一张轩哥的,策爷粉气得说都不会话了


29L:哈哈哈哈轩哥粉大笑三声


30L:这群人每天花样秀恩爱也是不能好了……看到对称和对称粉又在对着作了,终于觉得全世界都对了起来。柯基不用哭,柯基坐拥后宫无数,最近柯基在和柯基粉打得火热呢


31L:柯基粉是正宫娘娘,大风大浪都走过来了,怕什么!苦不苦!想想长征两万五【韩文清语气


32L:累不累!想想万恶的旧社会!【张新杰语气


33L:哈哈哈哈哈哈哈韩张见缝插针也是不能好了


34L:今天在电影频道看到了对称和萨摩的异界了,萨摩好帅好少年,他现在在做什么啊


35L:在拍新片了,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呀,他绝对是未来几年的大热,去年是小生卡位年,接下来几年要上位拉开差距,下一个卡位的肯定就是他了


36L:藏獒现在终于能拍得上差不多算是中档制作的电视剧了,未来发展肯定是不会错的,应该会和萨摩一批吧,或者再晚点,没办法,年轻就是任性


37L:现在突然提起犬三家有点……唏嘘啊,好久没捆绑销售了233333


38L:大家这不是都发展得很好吗~~~这就好了呀~~~




 


主题:恭喜孙壕!!


0L:孙壕柏林电影节影帝get!!!


1L:被孙壕震住了,天,太帅了,今天穿的一身利落黑西装,左手还缠着白色绷带,英文倍儿溜,最后还来了两句爱尔兰语+中文,帅哭


2L:今天终于get了孙壕的帅,曾经一度我觉得他土


3L:我说真的,男人真的需要锤炼,要经历很多东西才会非常有魅力,原来的孙壕让我觉得他是一个肤浅的帅哥,一个会功夫的演员,一个背景牛逼的明星,一个有钱任性的富二代,但是现在我真的觉得他是一个一眨眼一呼吸都带着苏的气场的男人。


4L:他就是很高逼格的洒脱不羁。因为一般洒脱不羁的人说白了大部分都是loser,当然洒脱了,一无所有谈何失去。但是孙壕现在是那种“有至无”的境界,非常迷人,想看他装逼。


5L:恭喜!!!!!!


6L:你看台下的迷妹呀,眼睛都直了呀,果然国内国外都一样


7L:算是逼格很高的一个影帝,孙哲平转型成功,太牛逼了,原来打戏拿不到的东西,文艺片居然拿了,太神奇


8L:我觉得上面说的特别对,原来我就一直觉得孙哲平身上缺少点什么,现在一看,缺少的是标记,经历所留下的标记,现在有了,整个人都散发着荷尔蒙,人形自走荷尔蒙播种机器


9L:流浪的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孙壕其实特别性感,被孙壕怒瞪,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10L:他真的很性感!!!那种性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get我的点……


11L:能啊,孙壕好像拍过一组赤着上身写真,真的很性感,肉体上的、气质上的双重性感,非常非常迷人,想嫁给他


12L:@张佳乐 


13L:张佳乐现在非常猖獗,对,就是猖獗,他刚刚发了一张照片是他在一家店里吃东西,我看到了!那个边角处是孙壕的奖杯………………


[图]


14L:太猖獗了这个家伙!!


15L:秀恩爱!丧心病狂的秀恩爱!举起了手里的火把,麻烦加点孜然和辣椒,烤了可以吃了!


16L:貌似是他俩去了,吴羽策和李轩也去了,孙壕是去公费旅游,李轩和吴羽策是自费自助游,看到他们和张佳乐在一块吃东西


17L:你造吗,我一直在等,等张佳乐拍个电视剧,让轩哥去演


18L:要演街头卖煎饼果子的小哥,喊着药药药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19L:不!要演工地工人搬砖,汗水沿着脸颊流下来,就跟洗脸了似的,然后来个大特写,他的目光定住,然后镜头推开,吴羽策回头


20L: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欺负轩哥也是不能好了,不要不要这样!要轩哥是霸道总裁,开着阿斯顿马丁停在校园门口,然后吴羽策在门口卖臭豆腐,然后轩哥说,嚯,好一个豆腐西施,然后扛家里去了!


21L:轩哥的脸代入煎饼小哥和霸道总裁都是那么合适,也是不能好了


22L:孙壕的帅得有棱角,柯基是帅得有锐气,萨摩是帅得精致,藏獒是帅得猖狂,设计师是帅得有气质,涨价了是帅得有韵味,策爷是帅得有气场,轩哥……是……帅得很平庸,毫无辨识度,反正就是帅哈哈哈哈


23L:方锐呢!Sharp sharp 抬起头!Sharp sharp踮起脚!


24L:方大大你好,你是不是真身来了


25L:方大大前排合影,请问方大大你和林大大的黄梅戏歌友会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在鸟巢开一场啊,举国欢庆


26L:早就听闻方大大混本区,何时真身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十分想念您啊!


27L:说起来简直要笑死,方大大你日理万机,还是不忘和柯基粉对喷……


2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锲而不舍的sharp sharp一如既往的萌啊,忙到四脚朝天还不忘娱乐大众,对喷是人生追求,一刻不能停


29L:你们这样都钓不出来方大大,看我的~党给我智慧给我胆,千难万险只等闲,为捧柯基先把粉丝扮,似尖刀插进本区来,誓把柯基黑~埋藏在山涧,壮志撼山岳,忠心震深渊,待等到与黄粉会师百鸡宴捣黑巢定叫它,地覆天翻!


30L:……京剧邪教,黄梅戏才是正道,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31L:哈哈哈哈方大大你来了呀!


 


 


主题:黄少天V:这次,我没有失约。


0L:看到他这条微博突然就忍不住了,眼泪掉下来那一刻才发现自己哭了,太艰难了


1L:我现在又什么都说不出,呜呜呜呜呜呜黄少我爱你一辈子


2L:我现在终于懂了,为什么虐粉才能固粉,经过了异界和碎山河的事情,我真的变成死忠粉了,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喜欢一个明星,他离我那么远,永远都不会认识我,可是我还是特别特别喜欢他,词穷,除了喜欢,说不出来别的


3L:不开玩笑,我真是刷微博看到这条哇就哭了,我男朋友慌了问我怎么了,我说我要去看黄少天的电影,我男朋友说票不是都买了吗明天就去,但是我就是哭得停不下来


4L:三月了,距离他第一次在本区出现,整整一年


5L:真是眼泪哗哗的,可能我比较爱哭吧,可是当时碎山河国内不能上的时候也没哭,现在突然就发洪水了


6L:好,我也没有失约。


7L:4L提醒的时候才发现,真的已经一年了,这一年,对于他来说真是大起大落


8L:百感交集,感慨良多,看上面好多人都哭,但是我没这个感觉,反而让我说现在什么心情,我居然很淡定,可能就像他当时面对《碎山河》的事情时候那个态度,很坦然了


9L:我不是黄粉,只是个旁观者,从他受伤、白玉大红、被黑电影毒瘤、闹绯闻到忽梦上映,全都跟了,可能是就是因为旁观所以才和粉的感观不一样,黄粉都在哭说不容易,其实你们不应该哭,你们应该笑,你们正主太厉害了,除了厉害,我想不到别的评价,他的压力比你们都大,那些事情是都发生在他身上的,他还能云淡风轻地说他这次没有失约,宠辱不惊,大气而风度翩翩,苏cry


10L:从前你俩为甚麽执手起誓 难捱的关口请你记住原委 努力保卫


11L:这次我执着面对 任性地沉醉 我并不在乎是错还是对 就算是深陷 不顾一切 就算执迷 我也执迷不悔


12L:秋来春去红尘中 谁在宿命里安排 冰雪不语寒夜的你 那难隐藏的光采


13L: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 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


14L:我也记得你的誓言 你曾是个少年 你爱我胜过爱你自己 你说永远都不改变


15L:我们拥抱着就能取暖 我们依偎着就能生存 即使在茫茫人海中 就要沉沦


16L:我多想给你看 我炽热的心灵 在寂寞的胸膛里 燃烧 我真的说不出 那甜言和蜜语 我只想为你歌唱 在每个想你的夜里


17L: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


18L:即使身处逆流 未畏惧  我两手 一转势便浮浪午睡


19L:任未来存在哪个可能,和你亦是 最后那对变更


20L: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21L:无论世事怎样变  路会是近或远 朝著你所在那一方 是我方向


22L:拍着照片一路同步坦白流露感情和态度 其实人生并非虚耗 何来尘埃飞舞


23L:这一路走来还忍得住孤独 一个人聊胜于无


在滚滚浊世绝不把梦交出尽管过程多残酷


24L:刚开始还很淡定,直到开始全体K歌,突然就鼻子酸了,LS的歌词简直会心一击


我这一路走来


扬起漫天的尘埃~~~~~


 


 


 


注:歌词依次来自李克勤-《纸牌屋》、王菲《执迷不悔》、罗大佑《追梦人》、赵照《当你老了》、 好妹妹乐队-《你曾是少年》、张国荣-《取暖》、李健-《在每个想你的夜里》、陈奕迅-《明年今日》、林峯-《浮生若水》、张国荣-《最冷一天》、李宗盛-《鬼迷心窍》、谢霆锋-《别来无恙》、陈奕迅《沙龙》、杨宗纬《这一路走来》


 


最后的最后,付出总是有回报的,该来的还是会来。黄少天在那个冬天买的一块蛋糕成功地让他遇见了爱情,张佳乐朝思暮想奉若神明的偶像变成了他的男朋友,李轩一见倾心的模特把他当兔子一样喂,方锐终于遇到了和他一起唱黄梅戏的林大大,论坛里粉黑大战永远不会停,孙壕粉还是那么淡定买买买,对称粉还是那么喜欢歪楼,柯基粉还是那么爱唱歌,这个世界每分每秒都在变,但是有很多东西,永远都不会变,比如爱情,比如并肩与共的我们。


 


 


全文完。


 


 


 


 






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热度高得让我惶恐,三十万字终于完成,如释重负,又有点舍不得。我想我很荣幸给你们讲一个这样的故事。


有缘的话,我们下一篇文再见,合掌。

评论

热度(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