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古月

又又&小羽

【工作细胞】关于白红两位小可爱戴有滤镜的不完全快乐整理【含漫画剧透】

太美好了

祁茶-:

一个清闲的毕业生下午,我点开了这部漫画,看到了酷炫狂霸拽上天的小白1146号帅气斩杀敌人英雄救美小红的一幕。




实话说我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抱着要喜欢什么cp的心情,单纯只是想看科普顺便挑挑刺儿的。因此刚刚提到的那一幕一开始并没有给我很大的冲击力。这发展过于王道了,王道得太套路了,作为一个爱嗑有趣cp的人,我并没有放很多注意力在上面。








接下来的发展都很和平安定,介绍人物介绍各种机能疾病,我也没有太多被惊艳到的地方。直到我看了第七话。





是小朋友。小朋友的红血球3803和小朋友的白血球1146。从小就有些笨手笨脚的小小红,误打误撞在演习里碰上了真货细菌,又恰恰好好被小小白看见了。于是小小白挺身而出去救小小红。





从这里能看出小小白从小就是个认真的好孩子,这种一板一眼教科书一般的保护发言,一看就是好好听课又充满了责任感。他这时候并没有注意保护的是谁,他只是无比清楚自己的职责——以刀去守护花朵。






额……可惜他太小了嘛……于是结果喜闻乐见, 他和他一直牢牢护在背后的小小红一起被细菌吓得魂飞魄散,差点两人都死了。最后还是得老师来救。










你看他是什么小可爱。他还向细菌吼着“还给我”,多纯真的宝贝儿,再看看之后他向细菌妥协让细菌放过他们的行为……这哥真是一点没变。而且他自己虽然也怕得要死,还是拼命把小小红护在身后。这可能就是从小帅到大的意义所在吧。










老师来了以后,小小白才松了口气。后知后觉和小小红一起怕得哭了出来。












不得不说这个地方哭得太可爱了直接杀死了我





接着小小红向小小白道谢问小小白“我们还会再见吗?”




怎么样各位!!这个台词有没有十分熟悉!!


是啊!!很久之后,也许也没有很久,小白又一次英勇救下小红,小红问出了一样的台词。


这是什么,诸君,这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啊!!!!!是传说中的青梅竹马再天降了N的N次方次啊!!!!!!











长大后








我的天哪。








结果你们两个早就不仅仅只是再见的程度了,这是要怎样程度的命中注定






想想看啊。这个时候要分析一下小红的人设,小小红小时候虽然弱小却也充满希望心怀梦想,这个梦想眼看着就要被细菌捏碎了,她没有放弃,她虽然生来就没有什么战斗力,她是真的害怕,可她在抗争。可见她是有那一份不平凡的勇敢在的,虽然这份勇敢可能会因为她的冒失而被很多人遗忘,但她无疑是个极其特殊的红血球。






我实力怀疑小红不害怕白血球的勇气在这个时候就体现了。人家只是路痴点嘛……多可爱。





再来看看长大后。



这个小宝贝也一点都没变啊!!!!姐姐你好帅我要嫁给你!!!【等等





所以我一直觉得小白和小红性格十分相似,都勇敢又单纯,都会有呆萌短路的时候。只不过小红呆萌是常态,小白呆萌是隐藏糖果。本质都是温柔又一根筋的傻瓜。这两个人小时候说过的台词,长大后竟然完全重现了,并且就这样成为了连接二人的纽带。





这是多少倍的快乐,我算不出来。








就我戴上cp滤镜来看,小白和小红说不定是同时对对方动心的【只是傻瓜们可能需要外力推动才能发现】,而且这个时间段都很妙。这点在大家公认的那集糖里已经淋漓尽致地体现了。






小红真的很喜欢小白,很关心他。这点体现得特别明显也特别的理所应当。












你们想想。很久以前小小白挡在小小红身前,没能成功保护她,却成功保住了她珍贵的梦想——这还是无意识的。




很久以后小白跟着小红拼命关心她担心她,将她所有可能会感到不开心的东西剔除了。这已经是一种有意识的守护了,他这一回给小红的梦想添加了信心。最后很男人地听小红兴高采烈地分享她的故事,温柔而不动声色地回应着她的快乐。不管是小时候还是长大,小白都是小红命中注定的人。






【一个温柔的微笑,dmzj版本的竟然没有,气死我了】


【他们是什么级别的宝贝啊】








【上面是dmzj版本 下面是网易版本 宠溺都是一样一样的】













脸上飞红地问她能不能和他说说,然后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温柔地听她讲。




这是什么级别的喜爱。如果其他的糖我都能用小白责任感太强来解释,那么这个糖我怎么办。这跟责任无关,这分明就是能溢出来的满满的喜欢啊。




接下来是小红带后辈那话。安定地担心着她,为了她的进步真实地高兴着。这是什么,这——就——是——爱——











你们……你们两个杀了我吧。我已经圆满了。







差不多就这些整理了。


所以我求求你们来吃糖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年头哪里找这么真情的cp 满满的都是爱






提到表白我觉得两个人应该是同步的,毕竟个性本质上那么相似,那么灵魂伴侣soulmate款。都是害羞又单纯坦率的人,不恋爱已然秀翻全场,恋爱起来整个免疫系统plus红细胞集团都得备上墨镜工作。





就先分析到这吧


所以我求求你们来吃糖TTTTTTTTTT




Plus:发现自己忘了贴小红疑惑地看着小白心里想【会不会就是……不会那么巧啦】的图 事实证明就是有那么巧啊!!!!!!你们能相认吗!!!!能吗!!!!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3594)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