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古月

又又&小羽

P家女孩们

Crazy:

自从剧版镇魂上映,首页里Priest家的女孩跟过年似的,“真香”的声音此起彼伏,不时传来一阵又一阵丧心病狂的尖叫和狂笑。


即使在这个杀破狼广播剧开播第三季、六爻默读发售实体书、默读宣布出广播剧的时刻,这么多作品联手都没办法压下镇魂的人气。


不过,各家女孩有各家女孩的小确幸。




杀破狼女孩:我们有广播剧,有甜甜的皇粮,tag里有吃不完的粮,我们是亲生的。


残次品女孩:我们有广播剧,有甜甜的皇粮(虽然只有一篇),tag里有吃不完的粮,我们是亲生的。


默读女孩:我们有广播剧,有商志实体书,tag里有吃不完的粮,我们是亲生的。


六爻女孩:我们有广播剧,有商志实体书,tag里有吃不完的粮,我们是亲生的。


有匪女孩:我们有广播剧,有商志实体书,tag里有吃不完的粮,我们是亲生的。


镇魂女孩:我们有广播剧,有真人剧,tag里有吃不完的粮,虽然亲妈不记得男主角的名字,但不影响我们是亲生的。


大哥女孩:我们有广播剧,有商志实体书,棒棒哒!




坏道、兽丛之刀、终极蓝印、山河表里、天涯客女孩:我们也有广播剧,虽然没做完……但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过门女孩:虽然上面这些我们没有,但不影响我们圈地自萌抱团取暖,守着tag乖乖吃粮。




七爷女孩:这星期的tag又没有粮掉落啊,没关系了,佛系佛系,我下星期再来看看。




锦瑟女孩:凉凉……




写这么多是想说,冷圈的诸位,尤其是看过七爷的,求产点粮吧……饿啊。



评论

热度(567)